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苹果在iPhone14及更多产品上提供高达10000卢比的折扣

发布时间:2023-01-29 16:32:57编辑:来源:

导读 如果您打算购买新款iPhone 14、M2 MacBook Air 或 Apple Watch Serie 8,Apple 会提供一些丰厚的优惠。您现在可以通过 Apple 的

如果您打算购买新款iPhone 14、M2 MacBook Air 或 Apple Watch Serie 8,Apple 会提供一些丰厚的优惠。您现在可以通过 Apple 的在线商店获得高达 10,000 卢比的折扣。因此,请查看下面的优惠。

那些购买 iPhone 14、iPhone 14 Plus、iPhone 14 Pro 或 iPhone 14 Pro Max的人使用 HDFC 银行信用卡可以获得7,000 卢比的即时折扣。此外,更换符合条件的 iPhone 还可享受高达 5,000 卢比的额外折扣。

M2 MacBook Air 和 13 英寸 MacBook Pro 可享受 10,000 卢比的折扣。如果您选择 Apple Watch Ultra 或 Apple Watch Series 8,则可以分别节省 5,000 卢比和 4,000 卢比。

购买第 10 代 iPad 后,您可以获得 3,000 卢比的折扣,而 iPad Air 则可节省 4,000 卢比。12.9 英寸 iPad Pro 可享受 5,000 兰特的折扣。此外,如果您想购买 AirPods Pro(第 2 代),您可以享受 2,000 卢比的优惠。

上述优惠适用于 HDFC 银行信用卡。还可以选择使用长达 6 个月的免费 EMI。这是由领先的银行提供的。

在相关新闻中,Apple 最近推出了配备最新 M2 Pro 和 M2 Max 芯片的新款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机型。M2 Pro 芯片也适用于 13 英寸 MacBook Pro。该系列起价为 1,99,900 卢比,将于 1 月 24 日开始发售。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