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亚马逊预告片证实红米Note125G手机将推出

发布时间:2023-01-02 08:42:23编辑:来源:

导读 几天来,Redmi一直在戏弄Redmi Note 12 Pro 和 Redmi Note 12 Pro Plus。现在,亚马逊的预告片显示该公司还将在下个月在推出 Red

几天来,Redmi一直在戏弄Redmi Note 12 Pro 和 Redmi Note 12 Pro Plus。现在,亚马逊的预告片显示该公司还将在下个月在推出 Redmi Note 12 5G 机型。香草模型将于 1 月 5 日在推出,这与 Pro 模型的发布时间相同。

亚马逊预告显示,Redmi Note 12 将在电子商务平台上发售,而 Redmi Note 12 Pro 和 Redmi Note 12 Pro Plus 将在 Flipkart 上抢购。这两款 Pro 型号都已在 Flipkart 上正式发布。销售日期还没有。

现在,除了发布日期外,亚马逊预告片还透露了有关智能手机或 Redmi Note 12 的一些关键细节。

Redmi Note 12规格确认

根据预告片,即将面世的 Redmi Note 12 5G 将提供带有居中打孔槽口的 AMOLED 显示屏。该清单进一步显示,该智能手机将配备三后置摄像头设置,背面板上配有 LED 闪光灯,侧面装有侧面指纹扫描仪。预告片还透露,红米 Note 12 5G 将配备类似于中国版的 48 兆像素主摄像头。Redmi Note 12 5G 已在中国上市。

此外,清单显示 Redmi Note 12 5G 将配备 33W 快速充电支持和 Qualcomm Snapdragon 处理器。中国型号配备高通骁龙 4 Gen 1 处理器,因此型号可能会配备相同的 SoC。该预告片还声称智能手机将是迄今为止推出的最薄的 Redmi Note。

1 月 5 日,这家智能手机制造商还将推出Redmi Note 12 Pro 和 Redmi Note 12 Pro Plus。这些 Redmi Notes 在的定价尚不清楚,但按照传统,Note 12 5G 将是其中最便宜的。在中国,Redmi Note 12 5G 的起价约为 13500 卢比。现在,考虑到中国的价格,我们可以预计这款手机在的售价约为 15000 卢比。官方价格下个月就会出来,所以我们需要等待。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