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Vivo S17和S17 Pro智能手机规格泄露

发布时间:2023-06-04 10:11:03编辑:项茗雨来源:

导读 据传,Vivo S17 和 S17 Pro 将配备京东方提供的 OLED 显示屏、50MP 摄像头和 80W 快速充电支持。Vivo 于去年 12 月在中国推出

据传,Vivo S17 和 S17 Pro 将配备京东方提供的 OLED 显示屏、50MP 摄像头和 80W 快速充电支持。

Vivo 于去年 12 月在中国推出了Vivo S16系列,看起来该品牌正在努力尽快推出 Vivo S17 系列,可能会在 5 月或 6 月推出。与此相一致,谣言工厂已经开始泄露有关手机的新细节。近日,有消息称该系列将拥有三款机型:vivo S17、vivo S17e、vivo S17 Pro。现在,在一条新的微博帖子中,推特数字聊天站透露了 Vivo S17 和 Vivo S17 Pro 手机的主要规格。

这些手机的型号分别为:V2285A (Vivo S17e)、V2283A (Vivo S17) 和 V2284A (Vivo S17 Pro)。查看电话的完整详细信息。

vivo S17系列规格

据爆料者称,Vivo S17 将搭载骁龙 SM7325,可能是高通骁龙 778G 或骁龙 782G 芯片组。

另一方面,Vivo S17 Pro 将搭载联发科天玑 8200 芯片组。相比之下,vivo S16 和 S16 Pro 分别搭载了骁龙 870 和天玑 8200 芯片组。泄密者进一步声称,Vivo S17 和 S17 Pro 将配备京东方提供的 OLED 显示屏,分辨率高达 1.5K。泄密者没有透露屏幕尺寸。早些时候的报道表明,这些手机将采用曲面面板。

Vivo S17 和 S17 Pro 将配备 50MP 索尼 IMX766V 主摄像头,可能支持 OIS。有一个 12MP IMX663 长焦相机。最后,泄密者透露 Vivo S17 系列将支持 80W 快速充电支持。这几乎是目前关于手机的所有知识。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