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据称Nothing扬声器泄漏揭示了一个奇怪的四四方方的设计

发布时间:2023-03-14 10:42:15编辑:来源:

导读 没有什么可以看到它从以前的TWS 版本回避进入音频的下一个飞跃。在Kuba Wojciechowski(来自91Mobiles)的一条推文中,渲染图泄露了这家总

没有什么可以看到它从以前的TWS 版本回避进入音频的下一个飞跃。在Kuba Wojciechowski(来自91Mobiles)的一条推文中,渲染图泄露了这家总部位于伦敦的初创公司即将到来的演讲者。

单个渲染图似乎显示了该拟议设备的正面,并略微瞥见了其侧面。虽然扬声器可以以盒子的形状启动,但它的电源、音量和其他功能按钮都在侧面。

一个非常有趣的设计选择是设备左侧唯一的红色按钮。这不是什么新鲜事,并且与Nothing 耳朵 (1)和耳朵(棒)上的相同红色按钮保持一致。渲染图还显示了扬声器的把手。

关于正面,假设主体上的两个白色切口可能是用于更深沉声音/低音的低音炮。然后在建议的低音炮上方有两个黑色扬声器切口,这可能是调音器。Tweaker 扬声器的目的是产生高音调的人声和乐器。在拟议的扬声器底部,似乎有两个橡胶垫,最有可能在将设备放置在某处聆听时帮助将设备固定在适当的位置。

这不是我们最近看到的 Nothing 泄露的唯一音频设备。1 月下旬,Nothing Ear (2) 的渲染图以及一些关于其潜在 ANC 改进的有趣花絮被泄露。不幸的是,所谓的 Nothing 扬声器的具体细节尚不清楚,也没有发布日期。

但也许 Carl Pei 正在为他的 Nothing 创业公司做准备,迎接未来的一些有趣时期。在 MWC 2023 上透露,即将推出的 Nothing Phone (2) 将通过旗舰Qualcomm 系列 8 芯片以及美国发布得到加强。正如人们猜测的那样,也许这个传闻中的 Nothing 扬声器也是这个独特品牌的爱好者可能喜欢的东西。现在,一切都只是风中的窃窃私语。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