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苹果今天可能会推出新的M2系列MacBookPro型号

发布时间:2023-03-10 11:05:00编辑:来源:

导读 Apple MacBook 2023 发布:这家总部位于科技巨头将于周二(今天)发布公告,这对全球 Apple 粉丝来说是个好消息。该公司可能会推出配备

Apple MacBook 2023 发布:这家总部位于科技巨头将于周二(今天)发布公告,这对全球 Apple 粉丝来说是个好消息。该公司可能会推出配备最新 M2 Pro 和 M2 Max 处理器的新款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机型。

据 MacRumors 称,该公告可能是近期预计推出的几款产品之一,包括更新的 MacBook Pro 和 Mac mini 机型。根据该报告,更新后的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机型预计将采用与 2021 年 10 月发布的机型相同的设计。

下一代 MacBook Pro 机型的一项关键新功能预计将是 M2 Pro 和 M2 Max 芯片,以实现更快的性能。该报告称,更新的 ‌Mac mini‌ 也可能在今天与新的 ‌M2‌ 芯片一起到货,但是,它将采用与当前型号相同的设计。

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表示,与当前型号的 M1 Pro 和 M1 Max 芯片相比,这些芯片将仅提供“边际”性能改进。新的 Apple 设备预计将配备带宽非常高的高速 RAM,但细节尚不清楚。

分析师 Ming-Chi Kuo 去年曾提到,新的 VR 耳机可能会在本月发布,但本月早些时候他声称耳机的批量出货将推迟到第二季度 (Q2) 或第三季度末(Q3) 今年。

据郭说,延迟的原因是“由于机械部件跌落测试和软件开发工具的可用性问题”,耳机的开发落后于计划。此外,MacBook Pro 的 M2 Pro 和 M2 Max 版本报告称,预计在 2022 年的某个时候,但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最近将这些预测推迟到了 2023 年。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