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森海塞尔Conversation Clear Plus确保在嘈杂的环境中进行清晰的对话

发布时间:2023-02-01 15:48:43编辑:来源:

导读 通过 Conversation Clear Plus,Sennheiser 展示了 TWS 耳机和听力解决方案的组合,旨在帮助理解嘈杂环境中的对话。新产品现已上市。

通过 Conversation Clear Plus,Sennheiser 展示了 TWS 耳机和听力解决方案的组合,旨在帮助理解嘈杂环境中的对话。新产品现已上市。

与带有Enhance Plus的 Jabra 类似,Sennheiser 也推出了一款旨在帮助解决听力困难的新产品。新的 Sennheiser Conversation Clear Plus 产品承诺在嘈杂的环境中提供更好的对话清晰度。耳塞针对的是那些在繁忙的餐馆或繁忙的街道附近难以理解谈话的人。

新的 Sennheiser Conversation Clear Plus 是 TWS 耳机和听力解决方案的混合体。该产品的核心是高度发达的 Sonova 芯片技术。它有助于提高通话和对话期间的语音清晰度。自动环境识别分析相应环境的噪音水平并相应地调整语音放大,在这里起着决定性的作用。

制造商承诺即使在嘈杂的环境中也能清晰地再现语音,例如在个人谈话或电话中。主动降噪 (ANC) 可最大限度地减少背景噪音,使用户能够完全专注于对话。

该产品允许用户控制他们想听到的环境噪音量。主动噪声抑制可以将背景噪声降至最低或允许听到某些声音。Relax、Communication、Streaming 三种不同的聆听模式可供选择,以适应不同的情况。耳机可以通过蓝牙连接到其他设备,设置和设置可以通过配套应用程序完成。电池寿命为 9 小时,使用随附的运输箱可额外延长 27 小时。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