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小米将于1月在推出3款红米Note12手机

发布时间:2023-01-02 08:42:20编辑:来源:

导读 小米已确认该公司将于 1 月 5 日在其 Redmi Note 系列下推出三款智能手机。该系列现在包括 Redmi Note 12、Note 12 Pro 和 N

小米已确认该公司将于 1 月 5 日在其 Redmi Note 系列下推出三款智能手机。该系列现在包括 Redmi Note 12、Note 12 Pro 和 Note 12 Pro Plus。顾名思义,Note 12 系列将接替去年的 Note 11 系列。小米的 Note 系列对公司的历史尤为重要,并在 20,000 卢比的子类别中取得了成功。在过去几年中,三星、Oppo 和 Realme 都推出了同类别的知名手机,但截至 2022 年 9 月,小米在拥有最大的智能手机份额(Counterpoint 数据)。

这三款智能手机均已在中国推出,专用型号可能具有相同的规格。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期待普通的 Redmi Note 12 配备 120Hz AMOLED 显示屏、48 兆像素主摄像头、IP53 防护等级和 5000mAh 电池,可快速充电 33W。值得注意的是,它也可能是市场上一款价格实惠的 5G 手机。

下一个是Redmi Note 12 Pro,配备 6.67 英寸 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2400x1080 像素,刷新率为 120Hz。手机显示屏还可以支持杜比视界技术,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在引擎盖下,Redmi Note 12 Pro 将配备联发科 Dimensity 1080 芯片组以及高达 12GB RAM + 256GB 存储空间。它还可能配备 5,000mAh 电池和 67W 充电,而Redmi Note 12 Pro Plus将提供 200W 快速充电。

最后,Redmi Note 12 Pro Plus 凭借其引人注目的硬件将游戏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这将是第一款具有 120W 快速充电和 200 兆像素主摄像头的 Redmi 智能手机。

目前还没有关于价格的详细信息,不过 Redmi Note 12 系列的起价为 15,000 卢比,最高可达 30,000 卢比。这也将使它成为迄今为止最昂贵的 Redmi Note 智能手机。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