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OnePlus11预计2023年上半年发布关键规格泄露

发布时间:2022-11-24 14:40:45编辑:来源:

导读 今年对OnePlus 来说是忙碌的一年,公司似乎不打算很快休息。过去的报道表明,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计划推出的下一款智能手机是 OnePlus

今年对OnePlus 来说是忙碌的一年,公司似乎不打算很快休息。过去的报道表明,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计划推出的下一款智能手机是 OnePlus 11 Pro。但是,现在一份新报告提出了一个不同的故事。最新报告显示,该公司将改为推出具有专业规格的 OnePlus 11。

根据知名爆料人 Max Jambor 的一份报告,OnePlus 的下一款智能手机将被称为 OnePlus 11,而不是 OnePlus 11 Pro。现在,据说在 2023 年上半年,OnePlus 将推出具有 Pro 级别规格的 OnePlus 11。这也意味着我们可能不会在明年早些时候看到 OnePlus 11 Pro 与基本型号一起发布,除非该公司改变主意。相信一加11 Pro会在2023年下半年以更好更强大的规格正式上市。

现在,这种策略上的改变是有道理的,因为据说 OnePlus 11 配备了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2 芯片组,而 Pro 型号预计将在明年晚些时候配备 Snapdragon 8+ Gen2 SoC。

OnePlus 11规格

虽然该公司尚未透露任何信息,但泄漏和谣言已经揭示了下一代 OnePlus 旗舰产品的大部分关键规格。OnePlus 11 有望配备 6.7 英寸 QHD+ AMOLED 显示屏,具有 120Hz 刷新率和前置摄像头的打孔切口。

在硬件方面,据称 OnePlus 手机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2 处理器,配备高达 16GB 的内存和 256GB 的内部存储空间。在软件方面,OnePlus 手机开箱即用地运行 Android 13。据说它由一块 5000mAh 电池提供支持,包装盒中支持 100W 快速充电。

在摄像头正面,OnePlus 11 配备了三重后置摄像头系统,包括一个 50 兆像素摄像头、一个 48 兆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和一个 32 兆像素 2x 长焦摄像头。在正面,这款手机有望包括一个 16 兆像素的摄像头。在后面板上,这款手机有望提供哈苏品牌的相机。我们可以获得的一些连接选项是——5G、Wi-Fi 6E、蓝牙 5.2、GPS 和 USB Type-C 端口。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