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据称谷歌Pixel7a 拆箱显示了发布前的设计和颜色选项

发布时间:2023-06-06 16:31:58编辑:满昌蝶来源:

导读 谷歌 Pixel 7a 智能手机预计将于本月 5 月 10 日在该公司的 I O 开发者大会上发布。即将推出的 Pixel 手机已经泄露了大量信息,

谷歌 Pixel 7a 智能手机预计将于本月 5 月 10 日在该公司的 I/O 开发者大会上发布。即将推出的 Pixel 手机已经泄露了大量信息,而且最近还报道了更多信息。这一次是手机的设计和颜色出现在据信是 Pixel 7a 的拆箱图像中。我们还有它的 Geekbench 分数,让我们了解它的性能。

Google Pixel 7a 颜色、设计(预期)

推特 SnoopyTech 在 Twitter 上分享了似乎是 Pixel 7a 及其零售盒的泄露图像。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 Pixel 7a 的两种颜色选项,它们是黑色和浅蓝色。说到设计,它看起来很像 Pixel 7 和 Pixel 7 Pro,在显示屏的顶部中央有一个打孔摄像头,以及药丸形摄像头模块。

智能手机最近泄露了亮橙色,预计也会有灰色。所以看起来 Pixel 7a 可能总共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除此之外,我们可以在盒子里看到一根充电线,很可能没有适配器。

Google Pixel 7a Geekbench 跑分

Google Pixel 7a 在基准测试网站 Geekbench 上被发现,揭示了手机的主要规格。这款智能手机配备了内部 Tensor G2 处理器,该处理器也为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提供动力。它开箱即用地运行 Android 13,并配备 8GB 内存。该智能手机的单核成绩为 1,380,多核成绩为 3,071。

Google Pixel 7a 规格(预期)

至于其余的规格,让我们来看看目前我们所知道的。

显示屏: 这款智能手机预计将配备 6.1 英寸 FHD+ 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90Hz。

处理器: 如上所述,智能手机将采用 Tensor G2 芯片组。

RAM 和存储:目前还不确定 Pixel 7a 有多少种型号,但我们预计它会提供 8GB LPDDR5 RAM 和 128GB 板载存储以及 UFS 3.1。

摄像头: 摄像头将是这款手机的亮点,预计将配备带 OIS 的 64MP 后置摄像头和 12MP 超广角镜头。在前面,可能有一个 10.8MP 自拍相机。

电池和充电: 据传,Google Pixel 7a 配备一块 4.400mAh 电池,可提供长达 72 小时的备用电池。据说它支持高达 20W 的有线充电,还支持无线充电。

软件:在软件方面,Pixel 7a 将开箱即用地运行 Android 13。

Google I/O 开发者大会定于 5 月 10 日开始,我们期待 Pixel 7a 智能手机亮相。随着传闻中的发布日期临近,预计谷歌将开始预告其即将推出的设备。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