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诺基亚推出易于维修的新安卓手机

发布时间:2023-03-07 11:10:59编辑:来源:

导读 诺基亚在本周的 2023 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WC 2023) 之前推出了新的 Android 手机。该公司继续专注于包括 C 和 G 系列手机在内

诺基亚在本周的 2023 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WC 2023) 之前推出了新的 Android 手机。该公司继续专注于包括 C 和 G 系列手机在内的中端市场。它远离了与中国品牌的规格之争,这似乎影响了它在买家中的受欢迎程度,最新的市场报告证实了这一点。

但诺基亚希望在其资源范围内运营,而 HMD Global 现在正在寻求为消费者提供易于维修的环保设备。继苹果和三星之后,诺基亚 G22 智能手机是该公司首款专注于维修方便性的智能手机。制造诺基亚手机的公司声称,诺基亚 G22 用户可以在 5 分钟内更换电池,让手机运行多年。这个替换最有趣的部分是你不需要任何特殊工具来打开面板。

诺基亚表示,可以通过使用捆绑的 SIM 弹出销或螺丝刀打开面板来切换电池单元。这还不是全部,HMD Global 声称您可以在 20 分钟内使用基本工具更换手机上损坏的显示屏。该公司与维修专家 iFixit 携手合作,他们将提供零件、工具,甚至指导您更换电池、损坏的屏幕甚至更换设备上的充电端口的步骤。

iFixit 此前曾批评苹果公司所谓的第三方维修计划。该公司希望 iPhone 用户从他们那里购买专用工具并采购官方零件,这否定了让 iPhone 易于维修的全部意义。但是通过诺基亚 G22,您将看到一个开放的生态系统如何在家​​庭可维修性方面发挥作用。

诺基亚 G22 还注重环保,其背板由 100% 回收塑料制成。就手机本身而言,没有太多需要注意的地方。它具有 6.52 英寸 HD+ 显示屏和 90Hz 刷新率屏幕,并由 Unisoc T606 芯片组和 4GB RAM 提供支持。

这款手机有一个 50 兆像素的主传感器以及两个 2 兆像素的微距和深度传感器。它装有一块 5055mAh 电池,可以 20W 的速度充电。诺基亚 G22 承诺升级到 Android 14 操作系统和三年的安全更新,这在如今听起来并不多。它的售价为 190 美元(约合 15,700 卢比),并可能很快在印度推出。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