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Dizo Watch D2 Power推出电池续航时间长达10天

发布时间:2023-02-23 15:38:14编辑:来源:

导读 加入最近推出的WatchD2,我们现在在拥有 Dizo 的最新手表,称为 Watch D2 Power。这款手表价格适中,支持蓝牙通话、大显示屏等。查看

加入最近推出的WatchD2,我们现在在拥有 Dizo 的最新手表,称为 Watch D2 Power。这款手表价格适中,支持蓝牙通话、大显示屏等。查看功能、价格和更多详细信息。

Dizo Watch D2 Power:规格和功能

Watch D2 Power 具有方形显示屏,与 Watch D2 非常相似。这是一块 1.91 英寸的触摸屏,具有500 尼特的亮度和 2.5D 曲面玻璃。还支持超过 150 个表盘。它具有轻巧的设计和金属涂层,带来优质的感觉。

手表支持基于单芯片的蓝牙通话,在保证低功耗的同时提高了通话时的连接稳定性。此外,单芯片的使用也有助于实现轻量化设计。还支持无噪音呼叫算法,可减少通话期间的背景噪音。

健康功能包括 24×7 实时心率监测、SpO2 监测和睡眠跟踪(用于深入了解深度睡眠、浅度睡眠和 REM 睡眠)。您还可以获得久坐和饮水提醒。

Dizo Watch D2 Power 包括大约 24 种运动模式,可以跟踪身体活动并设定目标。您还可以关注燃烧的卡路里和采取的步数,以及使用配对手机的内置 GPS 跟踪跑步路线。可以在社交媒体上即时分享您的进度详情。所有这些都可以通过 Dizo Activ 应用程序完成。

如前所述,它一次充电最多可续航 10 天,并支持 IP68 防护等级。其他细节包括远程相机/音乐控制、闹钟、天气预报、查找电话功能等。

关于该公告的一件有趣的事情是,官方新闻稿是由流行的对话式 AI 工具ChatGPT 撰写的。您可以在此处查看您可以用它做些什么其他很酷的事情。

价格和可用性

Dizo Watch D2 Power 以 1,799 卢比的特价推出,可与NoiseFit Twist、Fire-Boltt Tank等选项竞争。从 2 月 20 日开始,它将作为亚马逊特价商品出售。这将是 Dizo 手表首次在亚马逊上市。

可以购买经典黑色、海蓝色或银灰色的手表。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