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小米13Lite全球首发安卓首款搭载动态岛

发布时间:2023-02-23 15:38:14编辑:来源:

导读 早在2022 年 10 月,小米就推出了 Civi 2,开启了安卓获得iPhone 14 Pro动态岛的趋势。但是,这是中国独有的。现在,有传言称小米很

早在2022 年 10 月,小米就推出了 Civi 2,开启了安卓获得iPhone 14 Pro动态岛的趋势。但是,这是中国独有的。现在,有传言称小米很快就会推出全球首款搭载动态岛的安卓手机小米 13 Lite。这是可以期待的。

最近出现了所谓的小米 13 Lite 的开箱视频(由线人 Sudhanshu Ambhore 提供),这表明这款手机即将推出。这款手机配备了苹果最近推出的 Dynamic Island,背面还有一个巨大的摄像头凸起。

Ambhore 分享的推文表明,这确实是更名后的 Civi 2。包装盒内容也可见,其中包括盖子、USB-C 充电线、手册和 67W 充电适配器。

推文上分享的大部分信息都与 Civi 2 的规格表相符。据透露,小米13 Lite 将配备额定为 32MP 的双自拍射手。它们嵌入药丸状的 Dynamic Island 中,与 Apple 的非常相似。不过,它的功能是否与 iPhone 14 Pro 的动态岛一样,还有待观察。

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带 Sony IMX766 传感器的 50MP 主摄像头、一个 20MP 超广角镜头和一个 2MP 微距摄像头。该手机还有望配备 6.55 英寸 AMOLED 显示屏,略微弯曲并支持 120Hz 刷新率。在引擎盖下,很可能会有一个 Snapdragon 7 Gen 1 芯片组和一个具有 67W 快速充电功能的 4,500mAh 电池。

其他细节,包括价格和可用性,仍然未知。至于发布,这可能会与定于 2 月 26 日在全球和印度发布的小米 13 Pro 同步进行。一旦小米透露了一些信息,我们将向您更新详细信息。所以,敬请期待。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