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Infinix Zero X Pro手机有一块6.7英寸的屏幕

发布时间:2023-02-02 16:16:33编辑:来源:

导读 InfinixZero X Pro现已在巴基斯坦以合理的价格发售。它由联发科技 Helio G95 芯片组提供支持。这款手机有一块 6 7 英寸的屏幕。此设

InfinixZero X Pro现已在巴基斯坦以合理的价格发售。它由联发科技 Helio G95 芯片组提供支持。这款手机有一块 6.7 英寸的屏幕。

此设备的屏幕分辨率为 1080 x 2400 像素。Infinix Zero X Pro 的 RAM 为 8 GB。

Infinix X Pro的内部存储容量为 256 GB。手机背面有三个摄像头。

这款手机由 4500 mAh 电池供电。

巴基斯坦的Infinix Zero X Pro 价格为卢比。49,999/-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