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小米Poco X5 Pro智能手机拥有八核CPU

发布时间:2023-02-02 16:16:33编辑:来源:

导读 小米正在开发 Poco X5 系列,以及该系列的新专业版。新的小米 X5 系列将尽快上市,但目前,我们将专注于该系列的高级版本,即小米 Po

小米正在开发 Poco X5 系列,以及该系列的新专业版。新的小米 X5 系列将尽快上市,但目前,我们将专注于该系列的高级版本,即小米 Poco X5 Pro。

根据最新消息,这款即将面世的旗舰智能手机将于 2023 年发布,可能会在 12 月发布。

小米 Poco X5 Pro配备强大的 Snapdragon 782G 芯片组和八核 CPU,以确保一切顺利运行。内部存储器为 128/256 GB,而 RAM 为 8/12 GB。

这款手机的 6.67 英寸屏幕分辨率为 1080 x 2400 像素。手机的电池容量为5000 mAh。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