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M2 MacBook Pro可能终于有一个值得称道的对手了

发布时间:2022-11-08 14:44:28编辑:来源:

导读 时不时会出现一些新事物,重新定义如何完成某事的标准。在消费计算领域,苹果和 M1 芯片随之而来。M1 以超低功耗提供前所未有的功率,即

时不时会出现一些新事物,重新定义如何完成某事的标准。在消费计算领域,苹果和 M1 芯片随之而来。M1 以超低功耗提供前所未有的功率,即使在完成耗电任务时也能延长电池寿命。

现在,在他们的第二次迭代中——M2 芯片——苹果的内部处理器可以为从MacBook Pro M2到iPad Air的大量设备供电。可以肯定地说,这是一个真正的打击。

现在,对于那些不是 Apple 设备粉丝的人来说,这是个好消息。芯片制造巨头高通公司正准备推销 Apple Silicon 处理器的替代品。它的内部代号为“Hamoa”,这是迄今为止我们所知道的一切。

QUALCOMM HAMOA:我们所知道的一切

“Hamoa”是一款旨在与苹果 M1 并驾齐驱的处理器。到目前为止,所有报告都将其定于 2024 年首次亮相,目的是显着超越当前的处理器并缩小 Windows 设备与苹果之间的差距。

根据WinFuture, Hamoa 将具有八个高性能内核和四个节能内核。该阵列基于名为 Phoenix 的芯片,由一家名为 Nuvia 的公司设计,高通去年以 14 亿美元的高价收购了该公司。

Nuvia 是由一群前苹果工程师创立的,他们参与了苹果目前采用的基于 ARM 的芯片。该公司表示希望超越市场上当前的处理器,承诺比市场上的其他处理器高 50-100% 的性能,这些处理器也是耗电量的三倍。

新芯片也将适用于额外的显卡。

距离它预计上市还有几年的时间,我相信我们会在它发布之前找到更多关于它的信息。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