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GalaxyS23手机可以全面搭载骁龙8Gen2

发布时间:2022-11-22 11:05:37编辑:来源:

导读 三星传统上推出了同时配备Exynos 和 Snapdragon 芯片的旗舰 Galaxy S 系列。Exynos 型号将在欧洲和亚洲销售,而 Snapdragon 型号

三星传统上推出了同时配备Exynos 和 Snapdragon 芯片的旗舰 Galaxy S 系列。Exynos 型号将在欧洲和亚洲销售,而 Snapdragon 型号将在和中国销售。然而,近年来,旗舰 Exynos AP 在性能和能效方面明显不如高通的 SoC。这显着影响了现实世界的使用,Exynos 变体用户获得了低于标准的体验。在受到批评之后,搭载骁龙 8 Gen 1 的 Galaxy S22 今年在更多市场推出。而随着明年三星 Galaxy S23的推出,该公司可能会全力投入高通的旗舰芯片。

在高通第四季度的财报电话会议上(通过GSMArena),该公司的首席财务官 Akash Palhiwala 指出,他们将在 Galaxy S23 中拥有“全球份额”,高于 S22 系列的约 75%。这将有助于提高芯片制造商在 2023 年 3 月季度的收入。

这是否为 Exynos 部门和芯片敲响了丧钟?不太可能。看起来,三星老板们还是希望Galaxy S23 使用 Exynos 2300。因此,这家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最终可能会在某些市场发布搭载 Exynos 2300 的 Galaxy S23 变体。此外,该团队还在为中档 Galaxy A 设备开发中档 Exynos SoC。

三星和高通于 2022 年 7 月签署了一项多年期协议,将在高端 Galaxy 设备中使用更多骁龙芯片。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已经在其 Flip and Fold 设备系列中依赖芯片制造商的 SoC,但在 Galaxy S 系列上采用了双重采购策略。尽管频繁的测试和投诉表明 Exynos 芯片明显不如高通公司的产品,但仍然如此。

展望未来,几乎所有主要市场都可能会收到配备高通 Snapdragon 芯片组的 Galaxy S 设备——直到三星量身定制的 SoC 准备亮相,尽管它至少要到 2025 年才可能出现。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