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新南威尔士州最新的郊区Badagarang帮助解决住房危机

发布时间:2023-03-20 15:08:03编辑:来源:

导读 新南威尔士州南海岸正在进行全新的郊区开发,代理商和开发商希望缓解该地区紧张的房地产市场压力。本月早些时候,肖尔黑文市议会宣布正式命

新南威尔士州南海岸正在进行全新的郊区开发,代理商和开发商希望缓解该地区紧张的房地产市场压力。

本月早些时候,肖尔黑文市议会宣布正式命名北瑙拉的巴达加朗,并指出它很快将成为数千人的家园。

市长 Amanda Findley 表示,新郊区将沿着 Bomaderry 和 Cambewarra Village 之间的 Moss Vale Road 两侧,穿过 Cambewarra 和 Meroo Meadow 两个现有的乡村地区。

“这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将为该地区提供 3500 套新住宅,并有助于减轻当前房地产市场的压力,”芬德利女士说。

Findley 女士说:“这个名字以类似于邻近郊区的 Bomaderry 和 Cambewarra 的方式来纪念我们原住民的文化遗产。”

Findley 女士目前作为南海岸绿党的候选人参加即将举行的新南威尔士州选举。

Badagarang 这个名字于 2 月正式揭幕,指的是东方灰袋鼠——达拉瓦尔人的传统图腾。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